冰沙蜗蜗

随机冒泡
愿所有爱都有归属

诚不我欺(下)



田柾国X金泰亨

*非典型破镜重圆/双总裁

*七分甜吧

*1w+/HE/分上下


《诚不我欺(上)》 


金泰亨知道自己不对,他错的离谱。他擅自跳过所有步骤的那一刻,就注定再也走不到正确的结局。

所以就算他每次走在路上,偷偷探出指尖和田柾国牵手。

他把田柾国拉到监控的死角,鼻尖抵着鼻尖,手指刮过田柾国的下巴。他勾着田柾国的脖子像小狗一样拱着颈窝想要和他接吻。

田柾国偏开的脑袋,捏着他手腕的手,都是他犯错的代价。

金泰亨觉得心是空的,如同一个怎么都填不满的无底洞。他总是幻想,如果能再遇见一次田柾国就好了,就像那些可以重生的情节,回到过去,他一定好好的和田柾国说一句,“我喜欢你。”

突然手机响铃,看到是朴智旻,金泰亨叹了口气。

“总算接电话了啊,怎么样啊?”

“什么怎么样?”

“能下床吗?”

金泰亨还在低头揪着裤子上的毛,“我昨天睡过去了。”

“我们小田总怎么回事啊,趁火打劫都不会啊。”

金泰亨嗤笑,“那你要问他了。”

“他走了?”

“嗯。”还是金泰亨自己赶走的,真该为自己点个赞。

“那他回去可有的受。”

金泰亨听出不对劲,问道,“他怎么了?”

“还能怎么,跟你合作那个项目,田家可是一分好处都没捞到,那些董事会的老古董能放过田柾国?”

“我正想问你,田柾国到底什么来头。”

“他是田家私生子。”

空气突然安静了,金泰亨突然大声道,“私生子?”

朴智旻捂着额头,“大哥,讨论八卦可以小点声吗?”

金泰亨这才贴着电话低声问道,“那他怎么就……”

“听说老田以前不管他也不认他,出国也是他自己申请的,也怪老田本家那个儿子不争气,不学无术吧,还因为赌车进局子了。田柾国刚回来就直接给他推上来了。”

所以,那个时候,田柾国没钱也是真的。

“你想想董事会肯定有人不服这个私生子,这次就抓着这事不放。”

金泰亨没想到,还有这一层故事。

“听说他应付完那帮老古董,今天还要赶回去应付那个老爹。”

金泰亨想起田柾国有些疲惫的状态,低着头扣了扣床单,半晌才问,“你有他家地址吗?我去登门道谢。”

挂了电话,金泰亨躺在床上发呆,田柾国为什么要这么做呢?说到底也是田柾国在帮他,他无论如何也要当面谢谢田柾国。

金泰亨想不清楚,下午在公司里处理掉一些业务,脑子暂时从一团毛线里抽离出来。

他买了些礼品就开车前往城郊的一片别墅区。

按照地址找到门牌号,花园很大,有打理精致的玫瑰丛,还有一处凉亭,一个男人坐着,两手交叠放在拐杖上。

“你懂不懂规矩?我叫你去给董事会的伯伯们道歉,你给人送的什么?你是想毒死谁呢?”

对面站着的人低着头,样子谦卑,语气差点意思,“我是一片好心孝敬他们。”

“你!”老人家气的拐杖往地上戳了两下,站起来。

“金家的产业你也要凑热闹,你能耐了啊?不会做生意就和人家学学,这里面有多少利润你懂不懂啊。”

“我懂,是我不想赚。”

老人家拿着拐杖颤颤巍巍地瞪他,“什么叫不想,你不赚钱你想干什么?”

金泰亨已经走到门口了,差点崴了下脚,没听清田柾国说了什么,拎着礼盒就从门口走了进去。

老人家此刻整张脸都憋红了,骂道,“混账东西!你再给我说一遍!”

田柾国声音不大,却极其坚定,“说一百遍也不会变。”

拐杖倏然抬起,“反了你了!”

金泰亨看着拐杖要落,瞳孔骤缩,扔了手上的礼盒跑过去结结实实挨了一棍子。

这一下疼的他差点背过气。

田柾国眼睛瞪大,马上抱着他护在怀里。

金泰亨缓了半天,才缓过气,轻声道,“有话好好说,别动手,别动手。”

田伯伯喘着气,“就因为他?”

金泰亨连忙自我介绍,“田伯伯你好,我叫金泰亨。”他想让田柾国先松手,稍一扭身就疼得龇牙咧嘴。

“走,去医院。”田柾国沉着脸,揽着他就要走。

“不严重,不是,我今天是来道谢的……”金泰亨想拿他刚丢下的礼盒。

田柾国根本不管,揽着他往外走,顺道把他带来的礼盒也拿走,扭头说道,“走,有些人根本不配。”

“你给我站住!”

老人家再想说,房里走出来一位漂亮的女人,跑过去扶着人,“行啦行啦,你就随他去吧,别再气出个好歹。”

金泰亨看了一眼,也没挣扎和田柾国一路回到车上。

一上车田柾国就要脱他的衣服,金泰亨一把摁住他解扣子的手,“等等等等。”

田柾国绷着脸,显然因为他的拒绝不太高兴,强压着,撤开身子,“好,我不碰。咱们去医院。”

“不用去医院。”

田柾国手指抖了抖,“那就上点药。”

说完一溜烟车就开出别墅区,往药店方向。虽然那一下确实挺狠,但是也没伤到骨头,顶多是皮肉伤。但金泰亨现在也不敢靠,侧身坐着,背上火辣辣的疼。

路上一路沉默,田柾国半晌才说,“下次躲远点,别往上靠。”

金泰亨怎么听都不爽,一股委屈劲儿上来,又想起田柾国可能是嫌他多管闲事,毕竟和自己在一块就很麻烦,随即也就淡淡道,“就当还你一个人情,下次我肯定躲。”

田柾国握紧方向盘,骨节泛白,“你没欠我。”

“怎么没有,项目你一点抽成没拿,工期也没耽误,就算是帮我个大忙。”

“金泰亨!”

田柾国一扭方向盘,急刹把车停路边,金泰亨的后背一下子撞在椅子上,疼得他两眼冒花。

田柾国也发现了,手伸过去,犹豫片刻又收回来,语气软下来,“乖乖坐着,我去买药。”

等人走了,金泰亨委屈地眼眶直泛红,那梨花木可是结实的砸下来,他一个娇生惯养的小少爷哪被人打过,可这男人刚刚什么意思?嫌自己多管闲事了呗。

等田柾国拿着要回来,直接拉开车门,“坐后面,我给你上药。”

“不要。”金泰亨吸吸鼻子,“我回家自己弄。”

以前金泰亨不会耍小孩子脾气,他只会撒娇又讨好,所以即便田柾国永远冷着一张脸也没关系他无所求,但现在不一样,金泰亨不想哄他。

田柾国突然自责起来,走过去蹲下来,手轻轻拂过金泰亨的手臂,“乖,坐到后面我给弄,你自己够不到。”

金泰亨怎么会拒绝呢?这么一张对胃口的脸蹲下来哄他,他根本拒绝不了。

他坐到后面,趴在田柾国的腿上。

头上是轻柔的声音,“可能有点疼,你忍忍。”

清凉的活血化瘀药膏在他背上化开,田柾国轻轻地吹气,金泰亨一动不动,他心里怅然若失,这样温柔的田柾国也只是因为愧疚自责,因为是替他受伤才会出现吧。

他闭着眼睛,又贪恋起这份温柔来。

“好疼……”他突然呜咽了两声,没忍住涌上来的眼泪。

田柾国轻叹,手上动作放的更轻,等全部上好药,给他拉下衣服来,才淡淡道,“好了。”

金泰亨恋恋不舍地爬起来,把眼眶的泪水憋回去,开门就要下车。

田柾国拉住他手腕,金泰亨不明所以抬起头看他。

他眼神认真道,“你不欠我的,也不要说对不起,这是我自己的选择。”

这是在和他撇清关系吗?

金泰亨这个人,看起来是软乎乎的,对谁都很好人缘好,但是他并不是性子软。

如果田柾国不想和他有瓜葛,他也不想自尊再一次被践踏。

他抬眸,“那好,那没什么好说的。你那天问我,为什么突然走,我现在告诉你,我爸突然叫我回来是一部分原因,是我不想和你再继续下去了。”

田柾国眸子瞬间暗了,印出他痛苦纠结的样子。

“我知道你讨厌我,知道我们从前的关系有多荒唐,所以,以后就不要再见了。”

曾经他觉得喜欢一个人是自己的事,但现在回想过去却觉得自己挺可怜,以为只要他想要就可以从口袋里拿到,包括田柾国。

下一秒,田柾国突然握紧他的手,掌心盖在他的手背上,满脸的不甘心。

两个人相处太久,单单手握在一起就仿佛又回到曾经在异国他乡亲密无间的那段时光。

田柾国眼睑垂下,盯着两人牵在一起的手,嘴里挤出的话清浅到令人心疼,“你凭什么,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金泰亨喉咙滚动,整颗心都揪了起来。田柾国的手指顺着他的手腕,滑到手心,指腹在他的手背上轻轻划过。

“是你想当然的靠近我,现在又自作主张的跑了,你有没有问过我?”

田柾国离得很近很近,黑色的眼眸微微晃动,几乎鼻尖都要触碰在一块。

金泰亨感受着他温柔的掌心,心突然跳的很快。

“我……”

田柾国放开他的手,抹了一把脸,“算了,是我的错。”

金泰亨再想开口,田柾国已经开门下车走到前面坐下,他想了想,就一直坐在后面没动。路上田柾国没再说话,他坐着尴尬,就勾开座位前的口袋随便翻看。

他抽出里面的杂志,一张白色纸片跟着掉出来。他捡起来,发现是一张机票,从英国飞回来的机票,是田柾国的。

他看了眼日期,金泰亨本来还有些迷惑的心突然揪紧了。

就是他突然搬走回国落地那天的机票。

他猛然抬头,凝视着田柾国的背影,他和从前一样,一言不发,但是全身都表现着对金泰亨的默许。

他突然感觉胸口窒息,呼吸不上来,田柾国真的在乎他吗?

金泰亨回到家,只能趴在床上睡觉,做了一晚上的梦,梦里乱糟糟的,一会儿在英国一会儿又不在,但是来来回回都是田柾国的影子。

第二天不知道几点,只觉得身上发冷头也疼。

他想起来找个体温计量量但是怎么都撑不起身体,浑身无力又酸疼。他拿出手机把朴智旻呼了过来,朴智旻也不太会照顾人,给他倒了水放桌上。

“靠,你觉得我能够到水杯吗?”

朴智旻哼唧一声,把杯子放到他嘴边,“你说你,叫我来不如叫田柾国。”

金泰亨突然就不吭声了,闷头喝水,喝完就趴在床上闭上眼睛休息。

朴智旻把体温计拿出来,又掀开被子一角看了一眼,“烧这么厉害,背怎么肿的这么厉害?”

金泰亨懒得跟他解释,他现在脑子已经是一团浆糊了。

朴智旻坐下来叹了口气,“你们俩到底在搞什么虐恋,你说说看,突然就跑回国,现在又重逢了怎么就这么别扭呢。”

金泰亨头埋在枕头里,半晌才出声,“别跟我提他,行吗?”

“那你倒是别跟他扯上关系啊。”

金泰亨也不想,但是人在记忆也在,昨天那些话说什么不再出现在他面前,光是说出来就难受。

“不能。”

虽然他觉得他和田柾国的关系已经变成一个死结,但是用一刀剪断的方式停止纠缠,他不想。

“那好,我也不问你们的关系,就说一点,你喜欢他吗?”

金泰亨立刻答道,“喜欢。”

“那不就得了。”

此刻,站在卧室门外的田柾国,靠着墙听见这句回答,重重地松了口气,他的手心已经被自己掐到青紫,他低头看向走廊尽头窗外洒下的光点。

——金泰亨是喜欢他的。

有这句就够了。

田柾国从没想过会在自己完美的留学计划中出现这样的一个人,他闯进来的时候就是蛮横不讲理。当时他发誓一定要金泰亨加倍奉还的心情一日日发生变化,他不想,但是身体却总是先他一步做出反应。

那年跨年夜金泰亨拉着他去倒计时,他们在寒冬里穿着薄外套,金泰亨冻的瑟瑟发抖,张嘴呼出一口仙气,走着路还要转头过来给田柾国指着路边新奇的事物。

金泰亨撒娇说自己的手都要没知觉了,田柾国捏着他的腰侧让他好好走路不要说话。说完面无表情,把他的手攥在自己手心里,轻轻呼出一口热气。

倒计时响起,人群一起呼喊,烟花在天空中炸出璀璨的星光全部都倒映在金泰亨的眼底,他的鼻头红彤彤的,跳起来晃着小拳头大声喊新年快乐。

他想到他们荒唐的开始,想到金泰亨的威胁,和那些漫不经心的小把戏,他本来应该讨厌金泰亨,可金泰亨每一次看他都真诚而单纯,在这独一无二的时刻,金泰亨眼中的星海也只有他才看得到。

那一刻,田柾国好想吻他。

 

金泰亨吃了退烧药第二天病就好了七七八八,期间田柾国也没来,只让朴智旻捎来一盆多肉,金泰亨把它放在床头,每天盯着发呆。

多肉的每一个肉瓣的肥嘟嘟的,就像金泰亨生气时候鼓起的脸蛋。

他用手指拨弄一下,轻轻道,“他都不来看我,你说我是不是应该生气。”

金泰亨病好后不久朴智旻的生日就到了,这个富二代把生日派对开的比商业晚宴都大,金泰亨带着给朴智旻的好酒,开车到他的别墅。

他跟朴智旻打了招呼就跑到角落先吃甜点,开场不久,金泰亨站在边上晃动着身体兴趣缺缺,余光扫来扫去,看见一个像田柾国的身影就盯着人愣神。

“看什么呢?”朴智旻端着酒碰了下他肩膀。

金泰亨收回视线,不自然地抿了一口酒。“没看什么。”

“别看了,田柾国来啦,刚刚好像上楼去了。”

金泰亨重重叹口气,“我有那么明显吗?”

“不明显,你都没发现你的酒喝完了吗?”

金泰亨拿着空杯子往嘴里倒,这会儿才看见,脸一下红起来。

朴智旻接着道,“其实你回国那天,田柾国就跟丢了魂似的,先是一个个给我们打电话问是不是早就知道你要走,然后疯了一样要买机票回国。”

他说罢,又顿了顿,捏捏金泰亨的肩膀,“这两天给你送的饭,都是他做的,你能尝出来吧。”

他对田柾国的做饭手艺再不熟悉就白和他生活那么久了。

想着想着,步子已经往楼上的方向迈去,二楼的走廊七拐八绕,果然在走廊尽头看到田柾国的身影。

田柾国倚靠在阳台的大理石栏杆上,低头看着手机,屏幕的光照在他的脸上。金泰亨迈着长腿就往过走,还没走到,有个漂亮女孩先跑过去,往田柾国面前递上一块精致的蛋糕。

金泰亨脚下步子一顿,停在原地。

女孩挂了甜甜的笑,“柾国哥哥,你怎么躲在这儿呀。”

田柾国没接,目光还停留在手机上。

金泰亨踌躇着不知道该不该过去,直到那个女孩看到他,眼底闪过一丝不爽。

“小金总好。”

田柾国抬头,眼睛瞬间亮了亮。

“今天这么冷,你怎么穿这么少。”

女孩还在旁边站着,看见蛋糕被遗忘了脸色都变了,金泰亨故意当做没看见,“不用管我,我不冷。”

田柾国嘴唇抿成一条线。

金泰亨刚走过来,田柾国就抬起眼看了眼那个女孩,说道,“那咱们进去吧。”

女孩立刻面露喜色,小高跟鞋哒哒踩在地砖上。金泰亨想抓他衣袖,终究是扑了个空,只能看着田柾国离去的背影。

他低下头拨弄自己西装上的流苏,心不在焉,就在脑海里回放刚才那女孩嫣然的浅笑。

哄一下他会死吗?

金泰亨把手里的酒一口喝干净,一大口吃掉蛋糕,愚蠢的男人根本不配享受甜美。

田柾国现在可不是那个拖着行李窘迫的男孩,他有钱长得也帅身边只会涌现出更多倒贴的人,十个百个中总有一个会不小心成为他壁垒下的漏网之鱼。

金泰亨又忽然打住,自嘲地笑笑,我现在又有什么立场担心这些。

 

田柾国从阳台走出来,女孩闪着亮晶晶的眼睛问,“可以和柾国哥哥交换号码吗?我爸爸对你们公司也很感兴趣。”

田柾国礼貌地点点头,“谢谢,不过我不怎么用手机。”

女孩朝他的手机瞄了一眼,又垂下眼,“我不会经常打扰你的,就是想了解下你们行业……”

田柾国靠在走廊墙边,瞥见拐角一抹衣服流苏,很快地轻笑一声。转过头来眼神还是平静如水,“那我把助理的联系方式给你。”

女孩只好尴尬地收了目光,说完好的就走了。

田柾国继续看着拐角露出来的流苏,晃晃悠悠的停不下,心想金泰亨其实狡猾的很。

那天田柾国疯了一样回到家,看到空掉一半的衣柜,坐在床边发呆,却看见金泰亨常系的红色绣花丝巾明晃晃挂在他的黑白色系衬衫中间,成了灰暗中的一抹亮色。

丝巾本来是田柾国顺手买的,但金泰亨喜欢的不得了,总是系在脖子上用来遮盖吻痕,他还曾经用他蒙上田柾国的眼睛和他亲吻。

他一定是故意的。

但就是这样的金泰亨让田柾国生气,金泰亨好像一只不知餍足的猫,把他内心固守的分寸和秩序毁的七零八落,最后留下一地狼籍,优雅地抬起脚转身走掉。

临走也不忘在他最心爱的地毯上留下一个猫爪印,田柾国的心就那么大,全都是金泰亨来过的痕迹,擦也擦不掉。

金泰亨成了他人生里最大的bug。

“不是不怕冷吗?”田柾国看着拐角。

一阵窸窣声,金泰亨出现在眼前,礼貌而疏离,站在他一米远的地方。

“我不是故意偷听的,是你们声音太大。”

田柾国点点头,“听到也没事。”

“怜香惜玉也不懂吗?怎么和女孩子说话呢。”金泰亨夸张的挑了挑眉,好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在意。

田柾国不说话,看着他两只小拳头放在身前来回碰撞,不由得想起金泰亨搬走前一天,也是这样小猫似的盯着他,其实是想掩盖内心的忐忑。

他突然发现他的泰亨哥,其实比想象中更好解读。

“过来。”田柾国声音不大,金泰亨却心下一紧,他抑制住自己过快的心跳,像受了蛊惑一样走过去。

他又努力抬了下嘴角,“要讨她们的欢心就得说她们喜欢听的。”

田柾国抬手沿着金泰亨胸前衣服领口上的荷叶边抚上他的脖颈。手上收力,金泰亨的气息被迫和他缠绕在一起。

金泰亨还来不及反应,腰就被揽过去,吓的他低声惊呼。

“那你喜欢听什么?”

他揪着田柾国的衣服推开他一点,低声道,“我和她们不一样。”

田柾国冷着声音问道,“对啊,你不一样,你会逃跑。”

金泰亨眼睛又红了,还是死抓着田柾国的衣服不放,衬衫在他手里变皱。

田柾国轻叹一口气,似乎是懊恼自己的鲁莽。“对不起,我不是想埋怨你。”

他忍不住心疼,曾经的冷漠到底是如何一次次浇灭掉金泰亨的热情,让他这样急着躲开。明明金泰亨是喜欢就会主动扑上去的类型,可偏偏现在他眼里满是克制。

而被两种心态撕扯的金泰亨也有些心急,“我根本就不稀罕你的道歉。”

“那你干嘛跟过来,是怕我会和那个人发生点什么。”

金泰亨大脑一片空白,“我没有!我就是刚好路过。”

“一直站在那里也叫路过?”

金泰亨紧咬嘴唇,田柾国握着他的腰,让他逃无可逃。

田柾国面不改色,以前都是金泰亨把他惹的满脸通红,如今调了个位置,他看着金泰亨要哭不哭的样子,舌头顶了下腮,贴合的身体更加滚烫。

他又把金泰亨压向自己,嘴唇停在泛红的耳尖,低声道,“对不起,为我说过的那些话。”

他们都知道,这声对不起是给过去很多个时候的道歉。

田柾国吻着他的耳廓,“别推开我。”

金泰亨身体突然僵硬,大脑彻底死机,心底疯狂叫嚣着想念着田柾国。

他想拒绝,他的自尊不允许他轻易低头,他知道一向自持且自重的田柾国不会对他死缠烂打,他能应付的来。

但傲气的狼朝他低头了,俯下身把头拱在他手心里。

金泰亨毫无办法。他渴求的不就是这一刻?

他泄气一般松开田柾国的衣服,向自己的心妥协了。

几乎是一瞬间,田柾国就夺走了他的呼吸。

金泰亨感觉窒息,田柾国根本没打算浅尝辄止,直接在他的口腔里肆意侵略。

他轻轻捶打田柾国的肩膀,过去只有把田柾国惹急了,才会得到主动回应。现在的压迫感把金泰亨逼的后退,偏过头躲避田柾国的吻。

他急促的喘气,嘴唇都是红肿的,田柾国却如狼一般紧盯着他,压着声音说,“不许躲。”

金泰亨眼眶红着,又怂又怕,“一会儿还要见人……唔。”

田柾国彻底失去了耐心,和金泰亨分开的日子太长每次只看得见却吃不着,馋的他心痒痒。

他一路把人强压到墙上,身体面对面把金泰亨压了个严实。

“还跑不跑了?”

金泰亨被吻的神志不清,喘的说不出话,不敢再去看田柾国的眼睛,只轻轻摇了摇头。

断断续续的说,“不要了……”

走廊响起脚步声,两人皆是一愣,金泰亨趁他分神,从他臂弯里钻出来,靠在一旁喘息。

“厕所到底在不在这边啊。”那个人自言自语半天,走了两步又停下,往别的方向去了。

金泰亨整理下衣服,说,“我先下去。”就急匆匆跑了。


那天之后,金泰亨在公司,看合同看着看着就走神了,一边的助理姐姐叫了他好几声才回过神。

疯了,真的疯了。

心里仿佛有根羽毛起起落落,难受的厉害。

“小金总,今天的安排……”

“挪到明天,今天大家都准时下班。”

金泰亨恍惚着开车回家,车停在地下停车场,他从车上下来走到电梯口,抬头就看见正靠在墙边的田柾国,还是一身黑色衣服,低头正看着脚尖。

他刚走过去,人就抬头,一双圆眼睛看着他,看得他心也软,人也晕乎乎的。

“你不是有会呢?”

田柾国有些疲惫地揉揉眼睛,“临时取消改到明天了。”

金泰亨习惯性地捏捏他的后颈替他放松,两人一前一后进电梯。

刚一进电梯,田柾国就自然地牵住金泰亨的手,紧握着,好像他们之间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金泰亨咬咬嘴唇,他用余光看了眼田柾国,心跳的有些快。

好像在偷情,又仿佛是要去私奔,他们都浸泡在隐秘的快乐里。

出了电梯一进门,田柾国就把他抵在玄关上亲,一时间空气里只有水声。

田柾国刚撩开他的衬衫,手钻进去,就听见一声狗叫。

二人皆是一愣,金碳小毛球正站在他们脚边,它已经在门口站半天了,但是两人没人弯腰抱它只顾着嘴贴嘴,也不知道嘴巴有那么好吃吗?

金泰亨蹲下来把它团进手臂里,“我领养的狗,是不是很可爱,叫金碳。”

金碳可不是Bam,向来不认生,尤其是这个人还和爸爸贴贴了。

田柾国摸摸它的脑袋,惹来小家伙咕咕咕惬意的声音。

“可爱。”

结果田柾国趁着靠近的距离,又探过来咬金泰亨的嘴唇,咬了几口,用指腹摩挲过甜软的嘴唇,“你更可爱。”

金泰亨脸红了,赶忙放下金碳去卧室找衣服,田柾国轻车熟路地进浴室洗澡。

等两人都躺在床上,金泰亨才堪堪开口,“你公司的事……要不下个项目你把价提高点。”

田柾国穿着金泰亨买的睡衣,有点小,衣服撑的满满的,他只好解开几颗扣子。胳膊一揽,把人先往怀里带,“我能处理。”

“呦呵,小田总现在长大了,也是霸道总裁了。”

田柾国把金泰亨摁进他怀里,小声说,“我大着呢。”

金泰亨听完,悄悄睁开眼睛,眼神复杂。“你这是受什么刺激了?”以前可是听见骚话就脸红,现在倒是说的一套套的。

“跟你学的。”田柾国蹭蹭他的额头。

“那叫声师父听听。”

田柾国抿嘴思考了一阵,“你又想占我便宜。”说完就戳他腰侧,金泰亨最怕别人碰到他的痒痒肉,咯咯笑个不停。

“我错了哈哈,别闹!”

然后从田柾国怀里钻出去,滚到床边抱着被子缩在一团,做了个鬼脸,“略略略,但我下次还敢!”

两个人关灯睡觉,虽然金泰亨很疲惫,却怎么都睡不着。

田柾国睡觉的时候眉眼都没有攻击性,更像一直乖巧的兔子,可以任人蹂躏。他忍不住戳戳他的鼻尖,就是这张脸,把他迷的不要不要的,如今突然如愿得到,就想一辈子看着,永远都看不腻。

他觉得他能喜欢田柾国到下辈子。

他悄悄说道,“你是喜欢我的吧?”

想到这里,金泰亨又想哭,他真的感觉自己没有什么力气再离开田柾国了。

第二天早上吃过早饭,田柾国开车把他送到公司楼下,金泰亨头还是一点一点,他的觉总是睡不够。

等车停下,田柾国戳着他的额头,把他的脑袋摁在椅子背上,“口水要流出来了。”

金泰亨赶紧抬手擦擦嘴角。

他努力睁开眼睛,田柾国伸手揉了揉金泰亨的脸,“晚上一起吃饭。”

金泰亨点头,“好啊,等你联系我。”

田柾国给他解开安全带,“那晚上见。”

临下车前,金泰亨飞快地前倾,在他嘴唇上印下一个吻,留下一脸惊愕的田柾国。

 

田柾国是下班前才收到金泰亨的信息,说晚上不能和他一起吃饭了。田柾国皱了下眉,压下心下的不安,回了个好。

田柾国随便吃了两口饭,看时间已经到十点,就又给金泰亨发消息,问他有没有到家。以前在英国金泰亨都会报备每天的行程,手机消息里,单方面能收到金泰亨很多消息。

如今他却不知道自己这样的做法会不会让金泰亨嫌弃他。

他又打开笔记本电脑,想看会儿合同,抖着腿半天没看多少。

再拿起手机,还是没有回复。

田柾国没坐住,给金泰亨拨过去个电话,冰冷的机械女声提示对方已关机。

他慌了,手指紧握着手机,想着现在该怎么办?

下一秒他抓起衣服出了门,轻车熟路开车来到金泰亨家,站在门口摁下门铃,但是毫无反应。

他咬着指甲在客厅里来回踱步,突然开始回忆金泰亨家的门锁密码。

上次来,金泰亨说,“我很俗吧,密码只能想到生日之类的。”

他当时眨眨眼,只顾着看金泰亨琥珀色的眼睛,根本没听进去。

抱着一丝侥幸心理,他输入了自己的生日,0901,门咔哒一下开了。

田柾国呆呆地站在门口,他突然不敢推开门了,上一次他看到空掉一半的家差点崩溃,那种失去的痛楚折磨着他。

他颤抖着把门推开,喉咙滚动,一步步走进客厅,进入视野的是彻底空空荡荡的房子,只有几个箱子还堆在角落,剩下的地方都空无一物。

他双腿一软,差点跪倒在地上。

没有道理,没有原因,他们才刚刚好一些,是因为他表现的还不够明显,还是金泰亨根本就不想跟他在一起。

这时候手里的手机突然响了。

田柾国如同抓住救命稻草,他看都没看就火速接起来,他只想听到金泰亨的声音,金泰亨可以说不想和他在一起,但是至少告诉他人在哪里。

“小田总?”

——不是金泰亨。

为什么不是,他难道真的一声不吭就走了,连着两次?

对面的朴智旻又叫了一声。

“你和金泰亨在一块吗?”他的声音抖的厉害,仿佛下一刻就会崩掉。

朴智旻沉默了一下,也听出不对劲,“没有,我也没联系到他。”

田柾国彻底崩溃了,什么都没说就挂了电话。

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开车回的家,也不知道漫无目的地怎么按下电梯上楼,刚从电梯出来,转角看到家门口蹲着一个人。

走廊灯亮起,金泰亨一点点靠着墙站起来,对他笑起来,“你怎么才回来呀。”

田柾国感觉所有的血液都凝固了,一瞬间不知道如何思考,他揉了揉眼睛确认自己不是出现幻觉。

突然跑过去,把人一把抱住。

金泰亨不明所以,只知道肋骨都被田柾国抱到发疼了,“咳咳,你……我快喘不上气了。”

他没走,他没走!

“你手机怎么关机?”

金泰亨好不容易才得到一点呼吸的空间,赶忙道,“手机没电了,晚上正好在应酬,也没空充电。”

“我去你家了……”田柾国的心突然疼了一下。

“你去我家干嘛……”金泰亨反应了一下,“啊,还没顾得上说,我白天叫了搬家公司,想着那边的房子就不住了。”

田柾国脸立刻沉下来,“你要搬到哪去?”

金泰亨看他这样,心虚地更不知道怎么说,小声道,“咱们能进去说吗?”

田柾国不说话,就拧眉看着他。

“好吧,好吧,我说,我想……搬过来跟你一起住。”

田柾国瞬间呆愣住。

金泰亨低头,脸微微泛红,“但是你也没提,我又不好意思说,就想先把房子卖掉装作无家可归,再来找……”

不等他说完,田柾国已经倾身压过来,二话不说就是亲。

“唔……喂,田柾国……”金泰亨想推又推不开,吻来的太突然,他只觉得浑身发麻,两腿都跟着发软。

“你干嘛呀……先进……”

田柾国手臂绕过他的腰侧,把门打开,抱着他边亲边进了玄关。

这个吻根本不受控制,金泰亨想回应,可牙关被攻占,在他湿热的口腔里,缠着他的舌头不放。

“你怎么了?”

金泰亨隐约觉得田柾国不太对劲。

田柾国声音低沉,却很小心的捧着他的脸,“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好不好,谈恋爱的那种。”

金泰亨听了这突入起来的表白,心跳快的不正常,“好……但是为什么突然……”

田柾国的嘴唇从的耳根吻上脖颈,又轻又虔诚,“谈恋爱的话,就不能随便消失,就不能不回消息,就不能走。”

金泰亨这才感受到田柾国浑身散发的是强烈的不安,他的心跟着揪紧,“所以你刚刚以为我又走了吗?你一直在找我?”

他轻笑了一下,啄了下田柾国的嘴唇,“傻瓜。我这么喜欢你,怎么舍得。”

田柾国感觉他快要哭了,忍着胸口涌入的热流,“真的吗?”

“你忘了呀?我可是很会黏人的。”

田柾国想起过去,又有些自责,别过头去,“现在和过去,不一样。”

“好好好,我会一直在,但是你也要多爱一点。”金泰亨顺顺他的头毛,又凑上去吻他。

这只小兔子,终于是他的了。

他们都会在爱里成长。


END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欢呀!)

评论(20)

热度(971)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